晾霸推出家居智能化进程
    公示[ 05-17 13:51 ]
    根据广州市黄埔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颁发的《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开发区总量控制类人才引进入户指标使用办法》,我司严格按照办法的入户条件要求进行筛选,现推荐6位公司优秀人才入户广州,结果公示如下:
    四月晾霸晾衣架大型活动回顾,高层引领,策略先行,赋能市场[ 04-28 16:29 ]
    四月晾霸晾衣架的两场大型活动,内容涵盖上层战略、市场分析、产品培训、政策解读等方面,让 大家学习、收获到更多不一样的干货。高层引领,策略先行,赋能市场。2021年,全体晾霸 人将全力而上,寻求突破,开创全新的发展局面!
    「犇腾2021」晾霸郑州办事处营销峰会不一样[ 04-12 14:57 ]
    2021年4月7-8日,「犇腾2021」晾霸郑州办事处营销峰会在河南焦作5A级旅游景区云台山召开。晾霸公司总裁陈凌云先生、副总裁曹俊煌先生、总经理刘海辉先生、内销总经理马俊炼先生、郑州办事处总经理孙广俊先生,以及郑州办事处管辖的分销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上海建博会上晾霸智能晾衣机新品首秀 热度持续UP[ 03-30 11:37 ]
    2021年3月24日-26日,上海建博会在生机勃勃的季节如期而至。晾霸蓄势待发,携新产品、新工艺、新策略强势亮相,在展会的平台上与家居同行交流碰撞,同时向来自全国各地的客商释放商机,犇富2021。
    「犇腾2021」晾霸营销峰会闭幕,新时期有全新战略布局[ 03-29 13:48 ]
    「犇腾2021」晾霸全国营销峰会在充满江南古韵气息的宁波十七房开元观堂隆重举行。广东晾霸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汤智文先生、总裁陈凌云先生、副总裁曹俊煌先生、总经理刘海辉先生、合一教育总经理王洪力老师,以及各界嘉宾,与来自全国各地200余名晾霸代理商代表齐聚一堂,共享荣耀时刻、共绘犇腾宏图!
    广州家居家电产业联盟企业交流及座谈会在晾霸召开[ 01-15 16:27 ]
    2021年1月15日,中国国际商会广州商会家居家电产业联盟领导及企业代表莅临广东晾霸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召开企业交流及座谈会活动。晾霸公司总裁陈凌云先生、总经理刘海辉先生出席陪同。
    生活有苦,但也处处有光。晾霸智能晾衣架,2021一起加油![ 01-11 13:35 ]
    2020年已经收篇, 2021年载新而来。 过往再回望: 生活虽有苦, 但也处处有光。 过去的一年,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无数人都在负重前行! 曾经疲惫,曾经无助, 但好在坚持,好在一路奋进。 我们全力投入复工复产, 让付出之花开出收获之果。
    智能晾衣节总裁问答:普及晾衣架智能化,让越来越多的人享受到智能晾衣架带来的细节品质[ 12-11 09:46 ]
    本次晾衣节我希望能够通过晾霸普及晾衣架智能化,让越来越多的人知道晾衣服也可以比较智能,通过智能晾衣机提升生活中小细节的品质,也祝此次活动能够圆满成功。
    「晾在日常 健康“智”上」晾霸智能晾衣节, 用智能科技助力健康美好生活[ 12-10 15:54 ]
    「晾在日常 健康“智”上」2020晾霸智能晾衣节来了!晾在日常困扰多,智能科技帮你忙。我们倡导健康晾衣防护的理念,为你带来智能健康风干、智能恒温烘干、智能紫外杀菌、智能物理除螨、人体感应保护、负离子净化等能够带来品质和健康享受的智能产品,助力日常健康晾衣生活!
    「晾在日常 健康“智”上」2020晾霸智能晾衣节来了[ 12-03 11:05 ]
    【智能晾衣节】是由广东晾霸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独家筹办的,为普及智能晾衣、推动晾衣事业发展而设立的节日,于每年12月3日举办。 作为晾衣架行业专业委员会执行会长单位、智能晾衣行业标准起草单位之一,晾霸不断革新技术,把消费者需求放在首位,以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去打造标杆品牌。
    家居健康晾衣指南|新姿势为健康生活加分[ 11-27 17:02 ]
    衣物挡在最外边,消毒杀菌可别忘。日常健康生活,从正确晾衣做起。 居家健康晾衣指南一:快干篇 居家健康晾衣指南二:杀菌篇
    晾霸总裁陈凌云:未来家居,智能电动晾衣机将成为刚需[ 11-17 17:05 ]
    近年来,建材家居品类细分越来越完善,许多家装领域的小品类,如洗衣柜、智能晾衣机,纷纷异军突起,爆发出巨大的市场潜力。 日前,卫浴新闻有幸采访了智能晾衣机头部企业晾霸总裁陈凌云,由陈总与我们分享自己的创业历程,以及智能电动晾衣机这种细分品类的表现和前景。
    晾霸【智能抢购节 唤醒新活力】微购会来了,购实惠,快来抢[ 09-09 15:13 ]
    这个九月,晾霸推出 【智能抢购节 唤醒新活力】微购会, 优选智能产品, 尊享品质家! 让您足不出户享受超级VIP待遇, 给家里添置一份“美好”, 增添一股新活力……
    逐鹿太原,赢战金秋。晾霸【智能抢购节 唤醒新活力】全国营销峰会太原站召开![ 09-04 16:57 ]
    消费分级时代,如何应对年轻的、个性化的消费者,成为了家居行业的难题。2020年8月24-25日,晾霸【智能抢购节 唤醒新活力】全国营销峰会太原站隆重召开,晾霸携手营销大咖,分享了在新消费时代,营销新趋势、新玩法与新渠道,现场干货满满,引爆终端营销新思路。
    晾晒行业协会、中国建博会及协会会员单位莅临晾霸,共谋新未来[ 08-18 15:25 ]
    8月18日,晾晒行业协会、中国建博会及协会会员单位莅临晾霸,共探产业发展新趋势,赋能行业 发展,为未来行业快速发展按下“加速键”。
记录总数:368 | 页数:25  <...56789101112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