晾霸推出家居智能化进程
    晾霸智能晾衣机战略升级,闪耀2014广州建博会CBD[ 07-14 14:05 ]
    晾霸智能电动晾衣机全面展示了为不同客户提供的智慧晾衣、智慧家居相关产品,与众多传统行业领军企业一起推进晾衣、建材、家居行业的最新发展,共绘“智慧”宏图。
    爱D·魅 晾霸2014夏季新品D1内嵌式智能电动晾衣机亮丽上市[ 06-25 16:01 ]
    2014’夏季新品D01-1204A\D-22内嵌式智能电动晾衣机即将清爽上市。据广东晾霸技术人员称,这款性价比一流的智能化电动晾衣机,采用独特的内嵌式创新设计,是一款真正与集成吊顶完美融合的智控一体化风格的晾衣机,被业内人士赞为最人性化的晾衣机产品
    热烈庆祝晾霸2014盈利峰会圆满收官![ 06-27 14:08 ]
    本次年度营销盛会,是晾霸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顶级峰会,也是每年建材行业营销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盛事之一3月24日上午八点半,来自晾霸总部高层、全国各地的300多位晾霸代理商、业界专家、腾讯家居、新浪家居等各大媒体及社会各界精英在此齐聚,共赴此次盛会。
    晾霸五一全国促销活动政策[ 06-25 18:58 ]
    本次晾霸五一大型促销活动包括“超值买赠”、“限量抢购”、“开心特卖”、“开心返现”和“快乐升‘机’”等促销项目,让消费者开心到店,随心挑选。这个五月双节,快来晾霸,和我们一起共寻良“机”!
    7月全国规模以上家居卖场销售低迷[ 08-26 17:17 ]
    近日,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共同发布全国建材家居景气指数BHI。7月份全国建材家居景气指数(BHI)为91.65,环比上升0.02点,同比下降13.55点。全国规模以上建材家居卖场7月销售额为765.8亿元,环比下降0.98%,同比下降25.78%。1-7月累计销售额为4837.1亿元,同比下降25.41%。
    细数智能家居洋品牌之不适,关注中国智造之崛起[ 07-28 15:52 ]
    国产质量不行的思想,已经植入他们的大脑,对海尔、尊宝智控等民族品牌的发展充耳不闻。深入了解之后你会发现,那些备受吹捧的智能 家居 洋品牌,根本不值得仰望。
    晾霸第一款京东微联+众筹智能晾衣机[ 09-02 17:18 ]
    晾霸WL50是晾衣机行业内率先实现智能物联的智能晾衣机,是行业内同时推行京东微联和京东众筹的智能晾衣机。以京东微联APP作为交互平台,实现集中管理和分支控制,从而实行智能家居之间的物联。
    捍卫3·15 利民尊“惠” “益”不容缓——晾霸3.15活动方案[ 06-25 19:08 ]
    新年蓄新势,一马当先,赢在起跑线; 惠民普及风暴,捍卫消费者权益。
记录总数:368 | 页数:25  <...16171819202122232425